MEDITHERAPY|藍水光保濕系列-水更深層持久的補力,

 這陣子台灣的天氣真的是太折磨人了!原本想說總算要結束今年來的特別晚的冬天,不到一個禮拜天氣直接變臉,甚至已經超過翻臉比翻書還快的境界了😂

LINE_ALBUM_藍水光_240510_8

結果就當我冬天的衣服都準備收起來時…這週突然又轉涼.. 害我臉部皮膚禁不起這樣的劇烈變化… 臉變得非常乾燥,摸起來一點保水度都沒有🥲🥲🥲 非常崩潰…

 

一直以來都是屬於乾燥缺水的膚質,不容易出油但卻非常容易臉部出汗

LINE_ALBUM_藍水光_240510_9

我在選擇保養品的過程會先去了解內有的成分是否適合我的膚質,保養品不能夠太過油膩導致無法吸收,但如果保濕度、滋潤度不足也很傷腦筋😓

LINE_ALBUM_藍水光_240510_4LINE_ALBUM_藍水光_240510_3

質地也是我非常重視的一個層面,如果不好塗抹開,清爽度不足,那真的會大大扣分

LINE_ALBUM_藍水光_240510_5

近期入手了MEDITHERAPY藍水光保養系列,就是希望能夠改善我這經不起刺激的皮膚。

 

為什麼我會選擇藍水光系列,是因為它有比肌膚間隙小8倍的奈米玻尿酸,深層傳遞水分到肌膚深處,能最有效的鎖住水分,達到保濕補水能力,這個功效完完全全就是為了我這個乾肌人的考量而打造的啊🥴

MEDITHERAPY|藍水光保濕系列-水更深層持久的補力,

平時我在使用保養品都喜歡買同一個系統的保養品,覺得這樣用起來整體效果更能夠加倍。

LINE_ALBUM_藍水光_240510_6LINE_ALBUM_藍水光_240510_7

 

MEDITHERAPY藍水光保濕凝膠一打開就覺得質地很特別,裡面藍色的形狀質地其實就是龍舌蘭水分凝膠,可以加強外在保水力,雙重保濕下臉部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潤澤感。

LINE_ALBUM_藍水光_240510_2

LINE_ALBUM_藍水光_240510_1

 

藍水光系列其中讓我覺得蠻特別的點是他可以先使用藍水光保濕果凍凝膠後,再上藍水光保濕果凍面膜,真的是保水度up up超棒的!

MEDITHERAPY|藍水光保濕系列-水更深層持久的補力,

而且面膜可以睡覺的時間敷個四五小時,完全不浪費睡覺時間,晚上幫忙好好修護肌膚。

MEDITHERAPY|藍水光保濕系列-水更深層持久的補力,

對乾肌人而言,使用過後的保濕度真的大大提升超推👍👍👍

 

 

MEDITHERAPY 藍水光保濕果凍面膜 

MEDITHERAPY 藍水光保濕果凍凝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喬巴打瞌睡 的頭像
    喬巴打瞌睡

    喬巴打瞌睡

    喬巴打瞌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